半盏清酒

番外之超银河传说(完结)

叮叮当!叮叮当!铃儿响叮当!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呀!

2023年即将过去,鸽了这么久的文也终于完结了,emmmmm,有很多话想说,但是真正到了这一刻,感觉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最后,祝福都在文中了,撒花完结啦!!大家再见咯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屏幕里,众人看到赛罗获得了等离子火花的认可,得到了新的武器,明白已经到了一决生死的时刻了,纷纷冲向合体怪兽,为赛罗争取机会。

  看着他人都在为自己争取机会,赛罗也不做停顿,飞身直奔贝利亚。

  即使被武器架在脖子上,贝利亚仍不服输:“我不会善罢甘休的,整个宇宙一定是我的……”

  “我来帮你粉碎这个野心吧!”赛罗带着众人的期望,对贝利亚发出致命一击。

  随着合体怪兽的身体化为灰烬落下,显现出强大的奥特战士的身影——赛罗奥特曼。

  “哇哦,帅呀!小伙子起点很高嘛!”泰罗一掌拍在赛罗背上,夸赞道。

  泰罗出其不意‘轻飘飘的一掌’,让赛罗体会到了‘不能承受之痛’,右手握拳咳出了声,借机微微侧过脸,看向赛文方向。

  “赛文,你就偷着乐吧,总算看到你儿子一展雄风的场面了吧!”杰克调侃道。

  赛文故作严肃:“咳,也不看看他是谁教出来的。”

  “那不也是人家雷欧两兄弟悉心教导的成果啊。”

  “那雷欧呢?”

  “你?!你脸怎么这么大啊!”

  听着父亲和四叔的对话,毕竟是自己第一场正式的战斗,能够让父亲看到,并得到认可,赛罗微微呼出一口气。

  发现了赛罗的小动作,泰罗突然出声:“这下放心了吧,赛文哥哥一直对你的第一场战斗感到很自豪呢!”

  赛罗罕见的收敛起来微微“嗯”了一声。

  “哟,你小子还害羞上了!”泰罗仿佛发现了新大陆般,一个劲儿的往赛罗身上凑。

  赛罗被看得恼羞成怒,一手揽上泰罗的腰,捏了一下泰罗腰侧的软肉,泰罗立马软了身体,不在作妖。

  泰罗安静下来了,赛罗也没有将手撤开,继续看着眼前的屏幕。

  战斗结束了,怪兽墓场又恢复了平静。

  赛罗手持等离子火花,站到泰罗的对面。

  此刻,仿佛新老最强战士的交接一般,泰罗是为守护,赛罗则是新生。

  就着刚刚的动作,赛罗将头搭在泰罗耳侧:“就是从这一刻,我对你的仰慕之情变了质。我当时在想,如果能让这位守护光之国的英雄独独守护我,那该有多好……”

  赛罗轻声说着,呼出的气息打在泰罗耳廓,泰罗红了脸。

  “我说呢,明明之前接触你还好好的,怎么成了侄子后,突然变得忽冷忽热的,我还以为你是不习惯身份的转变。现在想想,在那之后,我一和你独处,你就离我远远的,我一去竞技场教学生,你和个炮弹似的冲过来,不让我和学生有过多肢体接触,敢情你防他们呢!”

  “那不然咧,我就是在你的教导中先产生了孺慕之情,后面转变为爱情的。我就是从这一步走过来的,肯定要防着其他人和我一样啊!”

  “你还有理了!”两人吵吵闹闹。

  随着等离子火花的归位,冰雪融化,光之国重现光明,恢复了往常的生机。

  众人享受着劫后余生的喜悦,唯独赛罗孤零零地站在一边,看着眼前一群人热热闹闹庆祝新生命的诞生,不禁想到了自己的父亲。

  听到身后发出轻微的动静,赛罗低垂的头抬起来,不可置信地转过身,看着眼前的人。

  “真不愧是我的儿子啊!”

  “父亲……”赛罗颤抖着手,想要靠近。

  赛文毫不迟疑,第一次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儿子。

  屏幕外,赛文不知何时,走到了赛罗身后,一手放在赛罗的肩头,赛罗抬头,看到了父亲眼中的肯定。

  众人的身体逐渐模糊,直至消散不见。

  空旷的空间,不再是冰冷的机械女声:“感谢众位的观看,愿诸位在现实世界中,乘风破浪,奔赴山海,洒脱余生,坦然今朝!后会有期!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